跳到主要內容
:::

關西鎮迎風館空間利用與未來營運調查分析

關西鎮迎風館問卷調查分析及說明

關西鎮迎風館民意調查分析及說明
關西鎮迎風館經本所於111年8月18日彙整民意調查統計,本所發放500份民意調查問卷數,總計回收數324份 (身分為關西人287人,關西工作28人,不願勾選身分9人)。
統計的結果希望迎風館具有的用途或設施如下(可複選):
1.多功能運動休閒中心(或體育館) 勾選數 191 占比 33%
2.農產品產售中心(兼設假日市集) 勾選數138 占比24%
3.社區活動、里民集會及文康中心 勾選數79 占比 14%
4.各式表演及音樂廳 勾選數68 占比12%
4.天文台、水族館及其他 占比2~5%
因此未來本所如承接關西鎮迎風館場館時,將以民意為依歸,以多功能運動休閒中心暨農產品產售中心(兼設假日市集)的規劃方向,審慎評估迎風館的用途,後續並爭取經費修繕提供民眾一個休閒、運動場地兼具集會活動場地,結合假日市集遊客中心的景點,或先期規畫執行委外營運,現階段因囿於經費龐大公所無力承擔、人力負荷及經營策略未臻完善,以及建築物老舊工程艱鉅考量僅能暫時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