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錦山觀光果園

簡介:
錦山觀光果園是一做2甲地的無籽桶柑生產地,已有30年的悠久歷史,開放18年,一直保持著優良的品質,汁多味美,並且有通過無毒檢測通過合格,並且用最好的有機肥料栽培,累積了不少的老顧客,園內也養了許多的放山土雞,開放期間適逢過年拜拜,為了方便顧客辦年貨,在現場免費處理帶回家,放山肌肉質鮮美Q彈,是道地有運動的放山土雞,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果園內也種植了滿滿綠油油的有機時令蔬菜,有菠菜,高麗菜,蘿蔔,大蒜,等等…..
往年有好吃的客家料理,由於這兩年人手不足改為客家人最有名的養生粿,有蘿蔔糕(自家蘿蔔製作的喔..),紅豆糕,艾草粿(果園內栽種的艾草製作的.),地瓜粿(園內種植的地瓜).
以上介紹的不管是無籽桶柑,放山土雞,有機時令蔬菜,或者是客家粿…都是非常新鮮,不會含任何化學防腐劑及其他添加物,在現場顧客都可以看的見,都是現採現場買得到很自然的食物,讓大家來這裡吃得到健康又營養,而且經濟實惠,不貴,不但如此這裡的環境又美,鳥語花香,空氣中散佈著清香的芬多精,不妨大家放鬆心情來這裡走走果園步道邊欣賞風景邊享受採果的樂趣,靜下心來呼吸的每一口新鮮的空氣,遠離塵囂的烏煙瘴氣,對現代人來說是非常需要的生活,不要花大錢就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好處,是不適很好呢?希望大家來逛逛帶回您的健康喔!

聯絡電話:03-5478188 0937992910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4鄰167號

營業時間:每一年1月至3月

公休日:無

網址: http://www.jsorange.tw/index.php

交通路線:
走北二高自關西交流道下,沿著118線羅馬公路,經過統一健康世界、錦山國小,再往前約500公尺處有一座錦山橋,右轉往六曲窩約莫500公尺處。(沿路會有指標)

貼心小叮嚀:果園開放時間是每年1月至3月,在此3個月間沒有公休喔!

相關圖片